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长沙县88名人大干部赴上海、深圳学习

2015-04-10 21:47: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昨日,记者从长沙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动员会上了解到,4月中旬和5月中旬,88名人大干部将分赴全国人大深圳培训基地及上海复旦大学进行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据悉,也是这本届人大第一个外出培训班。

  据了解,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分上海复旦大学和全国人大深圳培训基地两个班,包括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县代表小组长、县人大机关干部共88人参加。培训课程包含专业理论、专题讲座、实地考察等内容,授课讲师均是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名家名师。届时学员们将集中学习“新预算法解读”、“在社会建设中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社会建设与法制城市”等十多项课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表示,此次人大干部外出培训既是形势发展所系,也是履职要求所需、群众愿望所盼。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注重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着眼发展学,在强化能力、提高素质上下功夫。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安伟、柳铁强、曹艳萍、彭军其、唐俊兴参加会议。

标签: 长沙县 深圳 上海

相关阅读长沙县 深圳 上海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