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当村官就为捞两个 这一句话信息量太大了

2015-01-18 20:35:20 来源:新京报     编辑:

  当村官就为捞两个,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湖南省吉首市一名村干部因贪腐被查后,竟反问:“我当村干部不就是为了捞两个吗,这怎么还违法了?”如此大言不惭者道出了官场丑态,这一句话信息量太大了。到底当官是为了什么?钱?村民?不得不感叹:村干部问题大了。

当村官就为捞两个
  网络截图

  在湖南湘西,2014年4月至10月底,不到半年时间,纪检监察机关严查涉及农村“三资”的违法违纪线索745件,初步核实违法违纪线索327件,现已立案63件、党纪处分35人、政纪处分3人,移送司法机关11人,共收缴违法违纪资金1743.91万元,退还集体资金1280.59万元。

  其中,有许多村官的身影,如花垣县猫儿乡某村村支书贪污集体资金300多万元、龙潭镇某村村支书私自处置集体资产100多万元……

  有网友爆料:标准的苍蝇,现在只要是查经济繁华地区的村官,大部分都有问题,我们青岛地区,为竞选村官,都花大价钱,100-1000万都是正常,集体的东西,想尽一切的办法,卖给自己人,中央真应该查一下这些村官了。

标签: 村官 信息量 一句话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