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湘潭茶恩寺廉政谈话 筑牢干部思想道德防线

2014-12-01 15:10:3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近日,茶恩寺镇纪委对各站所负责人、辖区内的村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为了做好廉政谈话工作,该镇纪委专门设立谈话室,制定谈话制度,规范谈话程序,对于新任职的公职人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廉政谈话、任职谈话,及时提出廉政要求,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觉性,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

  镇纪委要求,要增强学习意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廉洁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要增强自律意识,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截至目前,该镇共进行任职谈话10人次,对24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此次谈话为党员干部认真践行“讲公道、树正气、干实事”指明了方向,为管好人,用好权,办好事奠定了基础,为和谐茶恩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和政治保证。

标签: 思想道德 廉政 防线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