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不合格方便食品

2014-06-13 13:30:26 来源:中国网     编辑:
  本次抽取了绿豆糕、粽子、含乳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糖果及巧克力等6类产品,共抽取样品418组,经检验合格374组,不合格44组,总体合格率为89.5%。其中已核实的不合格产品有37组,还有7组(阜阳、安庆)不合格产品正在核查中,经核实后将对外公布。不合格企业已组织查处。

  此次抽检存在不合格情况的产品有绿豆糕、方便食品、糖果和饼干。其中,方便食品监督抽查检测项目包括标签、水分、酸价、过氧化值、苯甲酸、山梨酸、苯并芘、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共12个项目。结果显示,主要不合格原因为微生物检测结果超过标准规定,个别产品标签项目不合格。此次曝光了9组不合格方便食品。

标签: 安徽省 方便食品

相关阅读安徽省 方便食品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