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长沙德园包子员工宿舍内发病后致死 疑劳累过度

2014-03-30 10:42:06 来源:红网     编辑:

  3月29日上午,在德园包点侯家塘店外,三辆私家车将门面围了个水泄不通。一名女子的父亲是德园包点的员工,20日下午在宿舍身体不适,送医院抢救。27日医院宣布死亡。

德园包子店员工过劳死

  2014年3月29日,长沙侯家塘。一名在德园工作的市民突然死亡,死者家属们堵店门讨说法。图/记者陈勇

  潇湘晨报长沙讯3月29日上午,在德园包点侯家塘店外,三辆私家车将门面围了个水泄不通。一名女孩手中抱着父亲遗像,坐在店子门口。原来,女子的父亲是德园包点的员工,20日下午在宿舍身体不适,送医院抢救。27日医院宣布死亡。家属龚喜梅说,死者是她弟弟,44岁,长沙县人。3月20日下午,家人接到电话说弟弟出事,等赶到医院,弟弟已住进ICU。“医生说是脑出血,一直靠呼吸机。”龚喜梅忍不住眼泪,弟弟是家里的顶梁柱,侄女还在上学,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对于弟弟的遭遇,龚喜梅觉得与其从事的工作有关,“休息的时间少,劳累过度。”

  龚喜梅说,大年初一,弟弟都在上班。而对于单位的回复,家人表示不能接受,“这应该算工伤。”3月29日,在德园包点二楼,死者同事小李(化名)表示,死者在店子做油货,当天下午1点左右,在宿舍里同事发现他不对劲,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对此,德园包点侯家塘店龙姓负责人表示,龚某2011年来到门店上班,当天身体不适,“我开车送医院,在路上就已经呕吐了。”龙姓负责人说,餐饮行业职工流动性大,他们与员工有协议,把买保险的钱算在工资里发放,“不少人来自农村,都有合作医疗。”他表示,如果员工要求买,他们也会按要求做。“律师和劳动部门都说不是工伤。”龙姓负责人表示,这也是主要的矛盾点,28日,他们曾与家属协商好,支付36800元慰问金,没想到家属又反悔。目前,双方仍就后续事宜进行协商。

标签: 长沙 包子 宿舍

相关阅读长沙 包子 宿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