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攸县检察院推行竞争上岗双向选择

2014-03-27 15:19:1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3月25日,攸县检察院历时一周的“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工作全部结束,该院3人由副职岗位竞争到正职岗位,4人由一般干警竞争到副职岗位,中层干部的平均年龄由46岁下降至43岁,上岗人员为本科学历的达100%,其中法律专业的占71.4%。

  为进一步激活干警队伍管理机制、调动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19日,攸县检察院启动“竞争上岗、双向选择”活动,大胆改革用人机制,变“伯乐相马”为“考场赛马”。原各单位负责人与普通民警一样,通过自我推荐、资格审查、竞职演讲、民主测评、党组评议等环节,竞争上岗。通过这种方式,那些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干警被选拔到中层领导岗位上来,实现了检察人才的优化配置。

标签: 攸县 检察院 双向

相关阅读攸县 检察院 双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