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观焦点:英国公开赛奥沙利文1-4爆冷出局 希金斯塞尔比过关

2022-11-20 11:04: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英国公开赛奥沙利文1-4爆冷出局 希金斯塞尔比过关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英国公开赛奥沙利文1-4爆冷出局 希金斯塞尔比过关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2022年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如火如荼,奥沙利文在资格赛中4-1不敌瑞士的乌-森巴赫,连续三次输给对手。 希金斯和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分别以4-2和4-1获胜,塞尔比也以4-1过关,墨菲以3-4险胜。七冠王奥沙利文对阵瑞士选手森巴赫,两人之前交手过两次。2019年威尔士锦标赛和2020年英锦赛,奥沙利文被森巴赫彻底击败。 第三场决斗,吴塞姆巴赫上来单杆69分45分,2-0领先。 奥沙利文拿下第三局后,在第四局7-58落后的情况下,有机会完成逆转。结果他输了最后一个红球,又输了一局。 第五局吴森巴赫单杆46分锁定胜局。奥沙利文总比分1-4失利,连续三次输给对手。他很沮丧,错过了比赛。 希金斯面对安迪·希克斯。在对手单杆110分和143分,一度1-2落后的情况下,他连续三局设法完成了总比分4-2的逆转。在比赛中,他一杆轰出了90分、81分、132分和88分。 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彼得罗夫,在第二场比赛中拿下76分,以4-1击败对手。塞尔比打出单杆62分87分69分,4-1拿下比赛。 墨菲遇到加里·威尔逊,三次领先被对手扳平。他一杆轰出了54分,112分,79分。他在决胜局输了黑球,以3-4落后。Karen Wilson以4-0横扫马克·戴维斯,Dot面对Brecel以139分的成绩以4-1获胜。 利索夫斯基分别拿下76分、99分和89分,以4-1淘汰戴尔,马克·艾伦和霍金斯分别以4-0和4-3过关。

标签: 英国公开赛 卫冕冠军 的情况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