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轻微交通事故可线上定责理赔

2019-03-01 19:01:13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

1月3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为确保春运期间全省主干道畅通有序,防止“小事故大拥堵”,海南交警积极协调银保监部门和各保险公司实施轻微物损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联动,符合当事人自行协商处理的交通事故要通过“交管12123”APP网上处理(操作流程附后),如不及时撤离现场、造成交通堵塞的,一律处罚200元。 据介绍,驾驶人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APP,按流程提示操作即可,从当事人上传事故现场图片、撤除现场,到保险公司网上定损、理赔,只需3小时-6小时,就可办结事故。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