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五一假期”期间 郑州铁路局将加开48趟临客

2017-04-27 15:25:22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

4月28日至5月1日,郑州铁路局将加开高铁、城际、普速临客列车48趟,服务“五一假期”。

郑州铁路局有关人士介绍,加开的这48趟临客列车,始发站、经停站、终到站均以省内商丘、兰考、开封、洛阳、三门峡、灵宝、焦作、武陟、安阳、巩义等热门旅游城市为主。

另外,在旅客出行高峰日4月28日、4月29日、5月1日,还加开城际列车24趟。据了解,节日期间加开的郑开、郑机、郑焦线路城际列车,分别经停绿博园站、黄河景区站、修武西站、武陟站等景区附近景点车站,助力省内景区日接待游客量实现新增长。(记者 陈诗昂)

标签: 郑州铁路局

相关阅读郑州铁路局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