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国内 > 消息正文

青海多地出现降雪降温天气 发布寒潮预警信号

2016-12-26 09: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中新网西宁12月25日电 (孙睿)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5日16时起,青海多地出现降雪降温天气,西宁、海东、玉树、果洛先后发布了寒潮预警信号。

青海省气象局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5至26日,青海省将有一次大范围降雪、降温和吹风天气过程,日最高气温将下降达8摄氏度。

当日下午16时,西宁灰蒙蒙的天空飘起了雪花,不一会儿就把房顶、行道树、马路铺上了一层银装。虽然,降雪天气为当地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但很多市民依然欣喜这场冬雪的悄然而至,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内晒雪。

图为西宁灰蒙蒙的天空飘起了雪花,不一会儿就把房顶、行道树、马路铺上了一层银装。 孙睿 摄图为西宁灰蒙蒙的天空飘起了雪花,不一会儿就把房顶、行道树、马路铺上了一层银装。 孙睿 摄

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台获悉,此次降雪中心为海西州都兰县,降水量为2.1毫米。预计西宁、海东降雪将持续至25日夜间,由于日间气温降低,青海省气象台向两地发布道路黄色结冰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两地道路会出现积雪、结冰影响车辆出行,提醒驾驶人员须谨慎驾驶。同时,25日夜间,玉树、果洛也将开启降雪模式,并对两地发布了降温寒潮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当地日平均气温会下降6摄氏度以上。(完)

标签: 寒潮 青海 天气

相关阅读寒潮 青海 天气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