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快讯 > 消息正文

招商仁和人寿成功复牌后成立首家省级分公司 落户广州

2018-03-19 00:19:40 来源:中证网     编辑:

3月18日,招商仁和人寿广东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招商仁和人寿成功复牌后成立的首家省级分公司,招商仁和人寿自此开启了在广东的新征程。招商仁和人寿总经理彭伟表示,招商仁和人寿将遵循金融保险业的发展规律和“保险姓保”的原则,走市场化、专业化、差异化的创新驱动型发展道路。以服务大众客户为基础,以服务高净值客户为特色,打造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金融保险服务平台。

首家省级分公司落子羊城

2017年6月30日,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保监会开业批复,标志着我国第一家民族保险公司成功复牌,百年招商局旗下的“仁和”老字号得以传承。招商仁和人寿由招商局集团主发起在深圳设立,股东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航信等,股东阵容堪称豪华,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

进入复牌后的第二个年头,2018年1月25日,招商仁和人寿广东分公司获得中国保监会准许开业的批复,将办公地址设在广州市天河区,标志着招商仁和人寿首家省级分公司成功设立。

从复牌迈入复兴的新仁和提出了全新的战略规划。招商仁和人寿总经理彭伟表示,招商仁和人寿将充分发挥股东优势和后发优势,通过实施“境内+境外”、“线下+线上”、“保险+医养”等策略,稳健起步,做大做强,建设成为具有创新特色的一流综合保险服务商。

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王海波表示,未来将践行总公司发展战略,在渠道发展上,以个险为根基、以银保为突破、以创新为特色;在专业的营销体系搭建方面,坚持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三高”战略、坚持绩优个人与绩优组织协同发展、坚持专业化经营体系化运作;在快速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稳步推进客户服务工作,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需求落到实处。与此同时,牢牢树立合规经营的思想,在广东省内打造招商仁和人寿良好品牌形象,成为近几年市场新设保险公司管理典范。

医养产业为差异化经营特色

“保险+医养的产融结合”是招商仁和人寿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作为招商仁和人寿首家省级分公司,王海波表示,广东分公司承担着更多的使命与责任,未来将深耕广东市场,不断推进公司“保险+医养”战略的实施。

据记者了解,在医疗健康领域,招商仁和人寿一方面积极参与国家医疗体制改革,建立新的医联体模式;另一方面,谋划打通国际医疗资源,与国际大型医疗集团合作,建立全球化医疗服务网络,让客户享受全球先进的健康医疗服务。目前,招商仁和人寿已与云杉医疗等专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创新保险和医疗产业的结合模式,共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卫生事业发展。

在养老市场“蓝海”上,招商仁和人寿将通过战略布局,计划与国外成熟先进的养老机构展开深入合作,建设温馨舒适的养老社区;同时,致力打造优秀的运营管理团队,引入国内外先进的养老养生服务理念,为中国老人提供先进、全面的医疗、护理、居住等一揽子养老方案。

标签: 复牌 仁和 后成立

相关阅读复牌 仁和 后成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