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上汽集团前2月海外销售达4.5万辆,名爵暴增150%

2020-03-09 17:55:00 来源:蓝鲸财经     编辑:

3月6日讯,今日,上汽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数据,2020年2月,上汽集团实现整车出口及海外零售量超21000辆,同比增长32%,1-2月累计零售45000辆,同比增长约20%,上汽集团海外市场的强劲表现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国内车市增添了一抹亮色。

具体来看,上汽集团旗下名爵品牌在全球市场延续增长态势,1-2月,名爵海外零售超过25000辆,同比暴增150%。

据悉,纯电动名爵EZS是上汽集团“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满足REACH、E-MARK等严格的欧洲认证标准,还是欧洲首款获得E-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认证的纯电动小型SUV,成为公司进入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急先锋”。

2019年,名爵EZS先后登陆泰国、英国、荷兰、挪威等国,半年内出口欧洲超10000辆。2020年伊始,名爵EZS又陆续进军新加坡、以色列、印度等国,进入印度市场2个月收到3000多个订单,超2019年印度电动车总销量。目前已在印度新德里、加尔各答等城市交付百余辆。

据了解,1月份,名爵EZS上市首月即获得以色列纯电动车销量冠军。今年,上汽集团还将依靠更多创新产品,不断开拓全球市场,进一步打响“上海制造”品牌。

相比之下,受国内疫情影响,上汽集团国内销量不容乐观。今年2月,上汽集团销量同比锐减86.95%至47365辆。

具体来看,合资品牌方面,上汽大众2月销售10000辆,同比下滑91%;上汽通用2月销售7612辆,同比下滑92.2%;上汽通用五菱销售11800辆,同比减少88.1%。

自主品牌乘用车方面,上汽乘用车2月销量7967 辆,同比下滑80.1%,上汽大通2月销量2603辆,同比下滑70.1%。

标签: 上汽集团

相关阅读上汽集团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