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主要分梯次利用和再生利用 iis7站长之家 > 消息正文

一汽奔腾营销创新,T77 PRO上市售10.58起

2020-03-09 17:53:03 来源:蓝鲸财经     编辑:

3月8日讯 一汽奔腾正在开展新一轮创新营销攻势,日前,奔腾T77 PRO伴随一场云上脱口秀直播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

在全新品牌发布后,一汽奔腾便开始了一场从品牌、产品、营销上的全面变革,并由此推动了奔腾的逆势热销,此次T77 RPO同样继承了“新奔腾”的思路,除线上直播发布外,同时邀请李诞及庞博、思文、程璐四位演员,采用脱口秀大会形式,诠释T77 PRO的产品特点。

此次上市的T77 PRO是一款基于T77升级而来的产品,新车延续T77的设计语言,并在智能网联和动力上进行了进一步升级。

其中在科技配置上,T77 PRO搭载的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新增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共8项智能功能,进一步满足了年轻用户的多场景智能服务需求。

动力方面则是T77 PRO的最大变化,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升级的15TD-30型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采用米勒循环、350bar缸内直喷、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中置VVT、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最新技术,热效率达到39%,压缩比11.5,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形式。

另外,一汽奔腾表示,针对3月31日前下订、并在4月30日前完成购买奔腾T77 Pro的用户,还可额外享受包括整车终身质保、36期0息金融政策、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6年车机免费流量、医护工作者购车现金优惠以及免费升级CN95空调滤芯在内的共7重礼遇。

根据官方数据,2019年一汽奔腾销量12.05万辆,同比增长33%,在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下,跑赢市场大盘,实现销量和市场份额的逆势双增长,奔腾T77功不可没。今年,一汽奔腾计划挑战20万辆销量目标,T77 PRO的上市拓宽了T77的现有产品线,将有助于一汽奔腾进一步提升市场表现。

标签: 一汽奔腾

相关阅读一汽奔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