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长安欧尚推出了升级搭载N95级空气防护系统等政策

2020-02-18 13:50:41 来源:蓝鲸财经     编辑:

2月18日讯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长安欧尚推出了针对用户及经销商的《安全复工五大举措》,包含升级搭载N95级空气防护系统、医护人员购车享终身双保双免服务、等车红包延续等政策。

据介绍,长安欧尚汽车斥资1000万元,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该系统符合《GB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标准,其对PM2.5以及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的过滤均达到N95过滤标准。自3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此系统,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可全面免费升级该系统。

除了关爱客户外,长安欧尚汽车感激一线战疫医护人员的付出,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购车提供了终身双保双免服务,订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享受终身欧尚Style白金会员权益,包括其中的终身“双免”,即终身基础保养免费、99.9%零部件终身维修免费。

渠道层面,长安欧尚汽车给予经销商零考核政策支持,免除月度批售和零售考核。同时给予金融支持,延长还款期限。

另外,长安欧尚汽车还宣布特殊时期延续已截止的等车红包政策,承诺已订长安欧尚X7但未提到车的客户放心等车,继续享受每天150元的等车红包;新订车客户超30天未能提车,将享受每天150元交付基金。

今年1月,长安欧尚X7销量13007台,连续两月销量破万,长安欧尚表示,已全面安全复工条件下,将加快生产,力争让15326个长安欧尚X7未交付订单客户尽快提车。(蓝鲸汽车历建斌)

标签: 长安欧尚

相关阅读长安欧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