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孕妇开车撞兰博基尼 天价维修费吓尿孕妇险些动胎气

2015-01-07 17:40:24 来源:股城网     编辑:

  孕妇开车撞兰博基尼,预计维修费在40多万以上。女子由于刚刚怀孕产生妊娠反应,在开车的时候突然犯呕吐,没想到撞上前面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这一撞把兰博基尼右后侧保险杠碎裂,大灯也严重受损。预测维修费要在40万以上,女子顿时被吓傻了,没想到这一吐竟然闯下如此弥天大祸。

孕妇开车撞兰博基尼

  事发现场

孕妇开车撞兰博基尼

  事发现场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孕妇驾车现象屡见不鲜,一些错误的举措不可避免的出现安全问题,这些安全隐患导致的后果往往非常严重。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大连甘井子区中华路二十高中路段,一辆的崭新兰博基尼被一辆尼桑轿车追尾。

  尼桑轿车女司机表示,本想离豪车远点,却因妊娠反应,产生孕吐影响了驾驶,导致两车碰在了一起。兰博基尼司机称,购车价500多万,刚刚上完牌照,维修费预计40多万元。

  虽然车子撞损了,但最重要的还是人没事就好,孕妇开车本来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稍有不慎都有可能一尸两命。钱财乃身外之物,只要孩子平安就已经很庆幸了,然而这位兰博基尼的车主一定很心痛,刚买的车子还没办理牌照就被人撞成这样,几百万的豪车瞬间报废实在太受打击了。

标签: 孕妇 胎气 险些

相关阅读孕妇 胎气 险些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