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宝马拟提高碳纤维产量 应用未来新车

2014-02-20 16:44: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

  据外媒报道,宝马拟将其碳纤维产量提高一倍,达到每年6000吨,以大规模应用于未来宝马的新车型上,目前宝马的合作公司SGL公司正在准备扩大生产。

  有德国媒体此前曾报道过这一消息,称宝马与碳纤维生产商SGL计划投资超过1亿欧元,用于提高碳纤维在德国和美国的产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对宝马i3和i8电动车的市场需求。这份报道还表示,宝马公司计划将碳纤维材料用在宝马7系车辆上,并计划在2015年底推出,碳纤维的应用将显著减轻新型宝马7系的汽车重量并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宝马与SGL两家公司的发言人已经证实他们将扩大碳纤维产量,宝马公司发言人对于宝马7系使用碳纤维材料没有明确表态,但表示未来会在宝马i系列与M系列车型中使用碳纤维强化材料。目前,宝马与SGL公司已经增加了一个新的生产基地以适应对碳纤维的需求。

标签: 宝马 提高 碳纤维

相关阅读宝马 提高 碳纤维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