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全新宝马X5登陆中国 售87.7-177.3万

2014-02-20 16:38:52 来源:     编辑:

  昨晚第三代宝马X5正式登陆中国,共推出3种动力,5个配置组合的5款车型,同时每款车均有3种选装包可订制。售价区间87.7-177.3万。这也是第一次宝马将欧洲高效低排放动力系统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引入中国,这款30d车型将X5价格拉低到87.7万。

  此次发布的宝马X5是该车型的第三代产品,截止到目前三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30万台,是这个级别销量最高的车型。当1999年第一代X5面试的时候打破了传统SUV从越野车衍生打造的思路,而是比SUV更强调多功能性,更强调宝马一贯保持优势的公路性能,以此定义为SAV。

  外观:

  第三代X5在秉承第一代霸气,第二代时尚的特点之后,融入了精致的细节设计。首先在尺寸并未改变的前提下,视觉感受更大,更霸气。如何做到这一点,很简单,车头和车尾成平面设计,大家不妨观察市面上霸气感官的SUV,基本都偏向这样的设计。

  在霸气中如何融入精致,这一点宝马新一代的家族前脸设计发挥了作用,没错,头灯与双肾前格栅连为一体的“开眼角”设计来到了X5身上。

  车尾的主要变化在尾灯,这个宽体LED光带我们在X1上见过,但是来到X5身上放大了尺寸后有一点概念车的感觉。

  除了原厂的标准造型之外,全新宝马X5还提供给消费者三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套件,包括了越野风格套件、卓越风格套件和M运动套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全新 宝马 登陆中国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