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当前位置:娱乐 > 评论 > >正文

周迅回归荧屏为《红高粱》挑大梁引质疑

2013-08-14 01:56:16 来源: 编辑:


周迅

       据曾成功出品投资过《金婚》、《甄嬛传》等优秀电视剧的花儿影视公司董事长敦勇先生抛出重磅消息:电视剧版《红高粱》正式敲定由内地著名女星周迅“挑 大梁”出演剧中灵魂角色“九儿”。

       根据中国首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同名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执导,编剧赵冬苓担任剧本改编的电视剧《红高 粱》即将搬上荧屏的消息发布以来,剧中女主角的扮演者最终花落谁家,一直是业界纷纷猜测的焦点。近日,著名影星周迅将在阔别荧屏10年后,重新回归,出演 这部电视剧的女一号。

       内地著名女星周迅“挑大梁”出演剧中灵魂角色“九儿”,这将是她阔别十年后首度接演电视剧。在敲定女主角人选 后,原著作者莫言先生第一时间表示了对剧组选角的肯定,因为“她和九儿一样都是非常有灵性的女人,非常期待她的表演”。据悉,山东卫视、青岛凤凰影视公司 及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红高粱》将于2013年9月中旬在山东高密开机。

       周迅曾经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像雾像 雨又像风》等多部知名影视剧中扮演经典角色。不过这十年来,她全心转战大银幕,凭借《如果·爱》、《李米的猜想》等片横扫亚洲电影大奖、金马奖、金像奖、 金鸡百花奖等影后桂冠。由她主演的电影《画皮》系列、《风声》、《龙门飞甲》、《大魔术师》、《听风者》也是部部破亿,为她赢得“票房后”的桂冠。《红高 粱》将是周迅阔别十年后首次重归电视荧屏。

       对于周迅,我们都十分熟悉,虽说这许多年一直在影坛涉足,这次突然转战电视,虽说已阔别十年, 但她的演技我们还是可以肯定的,担当《红高粱》女主角“挑大梁”再塑经典荧屏,影人相信是没有问题,因为周迅的形象原本就是单纯,结果这么多年的经历与波 折,她早已成为了一个个性鲜明的演员了,众多的戏让她赢得“票房后”的桂冠这可不是乱“盖”的,最起码说她应该具备演这个角色的条件,但是这个角色相对来 说应该演起来是有一定难度的,也正因为这个角色相当的重要,让这戏的导演包括编剧都一直很小心的挑选着,但命运的女神最终落到了周迅的身上,这可能与周迅 本身就带着一些灵气有关吧,但也正因为这个灵气,也招到了不少的质疑,骨架子太小,如此娇小的女人演西北女汉子,挺难想象的。周迅的形象到底符不符合陕北 汉子的审美标准呢?周迅到底合不适合呢?能不能演出西北女人的感觉呢?

      《红高粱》这是一部很经典的作品,对于经典我们都很熟悉,所以对于 经典我们也有一个先入为主的观念,对于周迅来演女主角,影人觉得她的气质和戏中的女主角能不能搭呢?现在的,周迅可否还能战胜年齡的挑战,毕竟已然不年轻 了,再在影坛玩大年纪装嫩的戏可否会得到大众的支持呢?当然这只是影人个人的一点小小的担心了,面对这些,可以说这个角色对于周迅来说充满了挑战,如今 “票房后”周迅面对这些质疑可否还能hold的住呢?当然在这里影人还是说对于周迅的表演还是认可的,不管是演表角色还是把握角色的定位,都有自已独到一 处,所以对于周迅挑《红高粱》的大梁真的令人挺期待的。

标签: 周迅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2021陕西养老金调整方案 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6元 iis7站长之家